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20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在深圳举行

2020-09-27 16:18 性质:转载 作者:黄葳葳 梁恒 曾萍 来源:央广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6日晚,2020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本届大赛主题为“家”,在强调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的当下,人们共同经历共克时艰...

9月26日晚,2020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

本届大赛主题为“家”,在强调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的当下,人们共同经历共克时艰、合力抗疫的特殊时期,更凸显“家”在我们中国人心中的地位,更彰显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对“家园”的共同感悟、共同心声。

2020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汇集了全国各地包括澳门、台湾的优秀航拍者共同创作的近百部参赛作品,作品或体现医护人员依依惜别家庭勇赴抗疫战场的“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或展现寻亲问祖感受的家族荣耀,或是奔波创业一路征途四海为家,更有感慨四季变幻远离故土的游子思乡之情。

本届大赛首次在行业内以“云”理念办赛,以云启动、云投票、云评审、云发布、云决赛、云颁奖的独特、全新的形式,全程线上展现。

经过评委会顶尖艺术及航拍大师们的“线上”专业评审,大赛选出了包括金奖、银奖、铜奖、网络人气奖、传媒关注奖等5项团队奖和最佳编剧、最佳飞手、最佳云台手及最佳剪辑等4项个人奖。

其中,获得金奖的是在粤港澳大湾区工作生活的台湾创作团队“汉翔航拍”的作品。

最佳作品金奖——汉翔航拍队代表上台领奖

本届大赛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指导,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中国遥感应用协会联合主办,同时得到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深圳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的支持。(记者 黄葳葳 梁恒 曾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