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不可低估的伊朗无人机

2020-09-27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烽火雄狮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那就聊聊伊朗的无人机作为一个饱受战争煎熬和数十年持续被超级大国威逼的国家,伊朗为了自己的独立和自主,付出了巨大的辛苦,最近展出的大量无人机就是一个...

今天那就聊聊伊朗无人机

作为一个饱受战争煎熬和数十年持续被超级大国威逼的国家,伊朗为了自己的独立和自主,付出了巨大的辛苦,最近展出的大量无人机就是一个信号,图上是一款单发双尾撑察打一体无人机,采用固定板簧式汽轮机,飞机机翼下有4个挂点,可以挂着4发空地导弹,具体型号不清楚,极有可能是激光制导或者电视制导导弹,虽然技术比不上中国彩虹和翼龙那么好,好歹也在同一级别。

从俯视图来看,和上世纪80年代以色列暴热的无人机外形类似,这也是伊朗人将侦察无人机改成察打一体无人机的典范,小马力活塞发动机,通讯系统等等,都不难找到,甚至导弹导引头很多部件,包括传感器和芯片都可以从民用市场买到,这就是当今研发武器的一个特点:门槛大幅度降低,只要想干,还是不算难。

这是伊朗人比较新颖的设计,鸭式布局的无人机,鸭翼机翼和垂尾都长得差不多,尾部是一个小型活塞发动机,无人机头部有一个光点传感器,看样子可以作为侦察机,或许也可以作为遥控导弹对敌人进行攻击,对敌方大型战舰威胁不大,但是对商船和小型战舰那就比较恐怖

这也是一个比较古怪的设计,无尾布局,垂尾放在后掠翼的尖端,而且还可以将机翼拆卸放入发射箱中,这也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设计,这个更加简洁一些,大家可以看出,发动机基本都一样的,头部安装光电传感器,但是伊朗人尝试了多种气动布局,这也是无人机的魅力,几乎所有稀奇古怪的布局都可以搞出来,比传统有人飞机更有发挥余地。

这个无人机设计也很简洁,但是没有看到起落架,估计是空中发射型号,机头下方有一个光电球

这就是伊朗的类型设计,其中有多轴无人机,还有复合翼无人机,前面机翼白色那个,目前成为世界无人机一个热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