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颁奖在大鹏新区举行

2020-09-27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谢雨婷 来源:深圳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颁奖仪式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9月26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谢雨婷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9月26日,2020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

颁奖仪式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9月26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谢雨婷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9月26日,2020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在深圳大鹏新区桔钓沙举行颁奖仪式。大赛决出了包括金奖、银奖、铜奖、网络人气奖、传媒关注奖等5项团队奖和最佳编剧、最佳飞手、最佳云台手及最佳剪辑等4项个人奖。其中,台湾汉翔航拍的《大湾区》、湖北武汉悦影霏视的《汉》和山西臣禾航拍的《边墙》,分别获得金、银、铜奖。

据组委会介绍,受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组委会决定本届航拍创作大赛以“家”为主题,以凸显“家”在中国人心中的地位,更彰显海峡两岸暨港澳游子共同的声音。在此次大赛征集到的近百部参赛作品中,有的记录了家门口几十年岁月变迁,有的纪录了抗疫战士依依惜别家人的故事,也有反映远离故土的游子思乡的故事。

现场连线分享

活动自8月开始启动,经历了初赛阶段广泛征集作品、线上网络投票、30强榜单发布、72小时线上限时创作等多重“关卡”。其中,网络投票环节,通过网络及手机端累积获得投票数达10万多票,得到五十余万网友关注。

获奖名单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指导,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中国遥感应用协会联合主办,大赛同时得到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深圳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的支持。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双区”建设重大战略实施的重要之年,此次大赛为两岸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鞠晓晨表示,大鹏新区作为此次大赛落地支持单位,能够深度参与赛事举办深感荣幸。大鹏作为深圳的生态基石,在自然资源、历史文化、绿色发展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当前,大鹏新区正紧盯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的目标,按照“生态立区,经济强区”的发展战略,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换挡加速”。

此次大赛的举办,将为大鹏文创事业和相关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新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承办大型赛事的综合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交流交融作出更大贡献。

大鹏新区西涌沙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