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江苏-常熟~首个无人机灯光秀!就在虞山尚湖风景区

2020-09-26 11:25 性质:转载 作者:常熟身边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虞山尚湖国庆中秋嘉年华来了!微风阵阵,气候适宜会玩的人都来这里打卡了!虞山尚湖国庆中秋嘉年华最亮的星常熟首届大型无人机灯光秀时间:10月1日—10月8日夜间...

虞山尚湖国庆中秋嘉年华

来了!

微风阵阵,气候适宜

会玩的人都来这里打卡了!

虞山尚湖国庆中秋嘉年华

最亮的星

常熟首届大型无人机灯光秀

时间:

10月1日—10月8日夜间(20:00—20:10)

最佳观赏点:树德堂草坪,姜叔宝贝乐园

200架无人机成夜空中最亮的星

见过无人机打眼前掠过,可你见过200架无人机依次飞翔吗?10月1日至8日,200架超燃无人机在尚湖上空 “集结”,整齐上升到约百米高空,在10分钟时间里不断变幻出“一城山水、自在生活”、“我爱常熟”、“我爱你中国”等文字和图案,上演“超燃天空秀”。

无人机作笔,天空为幕布,“天空灯光秀”闪亮登场。在星空、音乐、艺术情境之下,尚湖尽呈了又一场震撼加倍的城市告白,整个城市,因尚湖而耀目缤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