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20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展火热进行,领略无人机展商风采!

2020-09-26 08:1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5-27日,2020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山东青岛正式召开。因此本届展会算是疫情后国内第一场全国性的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盛会。无人机相关参展企业有...

9月25-27日,2020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山东青岛正式召开。因此本届展会算是疫情后国内第一场全国性的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盛会。

无人机相关参展企业有:大疆创新、傲势科技、睿铂科技、南方测绘中海达华测导航、合众思壮瑞士徕卡、瞰景赛尔、致睿智控、飞图信息飞马机器人、云卓科技、曜宇航空、镁科众思、科卫泰等。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本届展会的支持媒体带大家领略部分无人机展商风采。

大疆创新不仅在消费级无人机领域家喻户晓而且在行业级应用也是备受青睐,精灵系列无人机、大疆M200以及今年新推的M300无人机,凭借其小巧、灵活、高性价比等优势被用户大量的应用到测绘领域。当然,大疆无人机也并不是能解决一揽子的测绘任务,再面对大面积和超远距离的测绘任务时用户则需要更加专业的测绘无人机和挂载设备。

大疆创新

本月对于傲势科技来说可谓是马不停蹄。9月15日,傲势XC25无人机新款暨吉利科技通航战略发布会在成都圆满举办,稍作调整便携新品XC25无人机亮相展会。据了解,该款无人具备小巧便携、小空间起降、快速上手、快速起飞、快速成效、灵便的纯电动力、灵巧的任务切换、灵活的增值方案。可携1-6公斤载荷飞行2-6小时。飞机全系统3分钟内可完成装配。目前XC25搭载正摄、多拼、激光雷达等多种测绘载荷,完成仿地一体化、大比例尺地形图、城市级三维建模等项目。

傲势科技

来自广州飞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测绘利器-横空6Air无人机亮相展会。这款无人机可说是集硬件和软件各大优势为一体,不仅具备快速小巧便携的特点,而且从箱内取出到展开等只需要1分钟。安全和良好的气动效果是该机的亮点之一,横空6Air飞控系统内置28项自动应急策略,可极大减少对操作人员经验要求。良好的气动设计效果可满足海拔在4800米上垂直起降作业,并且还可以适用于7500米高海拔巡航作业。

飞图信息科技

中海达作为国内空间信息领域的先行者之一,本次展会携三维激光系列、智能RTK系列、无人机系列、全站仪系列等新品及众多热门产品亮相。全面展示了中海达的技术积累成果和优势,既有三维激光、无人机航测等前沿技术,智能RTK、全站仪等传统强势产品也推出了备受关注的新品。

中海达

飞马机器人最为测绘领域里资深专家之一,本次展会携飞马全系列产品亮相。飞马的V系列智能航测/遥感/侦查系统之一——V100倾转旋翼无人机,该机型采用领先的倾转旋翼机构,具备垂直起降能力,兼顾定点起降及大范围数据获取能力。飞马D系列智能航测/遥感/侦查系统采用多旋翼无人机结构设计,单架次海平面悬停时间长达48分钟,IMU、气压计、磁力计、GNSS等模块均采取多路冗余设计,并且还配备超声波、下视双目视觉模块,提供多重保障。

飞马机器人

曜宇航空为地图领域打造的全新一体化飞行平台,曙光系列的无人机具备120min超长续航,18km超远地面站控制,8kg载重作业,特殊的电池维护技术、1000小时反复试验测试迭代的流线型工业设计,强大敏捷的动力系统,可以在高原、雪山、雨水、沙漠等严酷的环境下进行空中作业。

曜宇航空

华测携多款无人机以及高精度数据的采集和应用产品亮相展会。本次展会中华测展示了其携高精度GNSS接收机、GIS数据采集器、海洋测绘产品、三维激光产品、无人机遥感产品等诸多产品。

华测导航

泉州云卓科技是一家从事无人机研发、生产和营销的技术型企业。拥有数图控传输链路、飞控、机身、云台、相机等自主研发的能力。

云卓科技

最后,可以看出本次展会集中展示先进的测绘地理信息软硬件、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最新技术装备等。通过展会搭建了整合测绘地理信息的全产业链,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生产商与经销商、采购商搭建一个便捷、高效的合作交流平台。同时,国内测绘界相关的企业们通过展示企业新产品和新技术,可结交更多的行业朋友并获得更多的潜在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