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600架无人机!昨晚,一场震撼的“空中盛宴”在乐山这个地方上演

2020-09-25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通川桥上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4日,一场震撼的“空中盛宴”在乐山市中心城区三江汇流之处上演。600架无人机飞上高空,用科技之舞为国庆中秋献礼,也为乐山文旅“三会”增添了一抹亮色。乐...

9月24日,一场震撼的“空中盛宴”在乐山市中心城区三江汇流之处上演。600架无人机飞上高空,用科技之舞为国庆中秋献礼,也为乐山文旅“三会”增添了一抹亮色。

乐山欢迎你

乐山大佛

乐山睡佛

9月24日晚上8点40分,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600架无人机从太阳岛起飞,飞上高空。依次摆出乐山欢迎你、峨眉金顶、乐山大佛、乐山睡佛、凤凰涅槃、巨型莲花等等造型。在蒙蒙秋雨的承托下,显得煞是好看。

此次无人机表演秀,是乐山“文旅三会”的系列配套活动,也是乐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文旅+数字”有机融合的大胆尝试,是落实乐山“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丰富“夜游三江”体验的有效举措。

凤凰涅槃

三江汇流

据悉,本次无人机编队表演秀采用了先进的5G传输技术,为多达600架无人机提供了编队控制和同步调度,充分体现了乐山在5G技术上的优势,同时也为乐山城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成功的范本。

巨型莲花

乐山大佛

乐山乐水 佛佑嘉州

据了解,9月25日晚8点,无人机飞行表演还将继续,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大佛景区北门进行观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