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鼎科技作为发起单位之一的天津市无人机和新材料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在经开区成立

2020-09-24 18:38 性质:转载 作者:华鼎科技 来源:华鼎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华鼎科技作为发起单位之一的天津市无人机和新材料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在经开区成立时间:2020.9.219月21日上午,天津市无人机和新材料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在经开区举行...

华鼎科技作为发起单位之一

天津无人机和新材料人才

创新创业联盟在经开区成立

时间:2020.9.21

9月21日上午,天津市无人机和新材料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在经开区举行成立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出席并致辞。喻云林、连茂君向包为民、樊邦奎、王振国、陈晓红、向锦武5位院士颁发联盟特聘专家证书,并和院士专家、企业家代表共同为联盟揭牌,夏长亮院士发表泰达宣言并主持未来科学家论坛。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