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PS和CVS合作推出无人机处方药和零售产品交付服务

2020-09-23 15:20 性质:转载 作者:佚名 来源:电子发烧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PS和CVS表示,他们正在合作开发从CVS商店到美国家庭的无人机处方药和零售产品交付服务。该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UPS无人机业务子公司UPS Flight Forward首次涉足...

UPS和CVS表示,他们正在合作开发从CVS商店到美国家庭的无人机处方药和零售产品交付服务。该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UPS无人机业务子公司UPS Flight Forward首次涉足零售业务。迄今为止,该子公司专注于医院内外的交付。

UPS发言人Kyle Peterson表示,该项目刚刚起步,需要政府的额外豁免,并且仍在敲定时间。目前,有关CVS和UPS一起实际测试的细节还很少,而且两家公司都没有透露这项探索性服务可能首先出现在哪里。

UPS还表示,该公司与三个新的医疗保健组织合作进行无人机交付,这三个组织分别是犹他大学,Kaiser Permanente和AmerisourceBergen。

目前越来越多的公司致力于在美国推出无人机交付服务,其中包括亚马逊谷歌母公司,DHL和其他公司。这些无人机可以将交货时间缩短至几分钟,而不是几天。在建造无人机数年之后,亚马逊现在在英国进行无人机交付试点项目。由谷歌母公司Alphabet拥有的Wing今年开始在澳大利亚通过无人机运送新鲜食品。

然而美国的无人机操作仍然受到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严格限制,FAA要求大多数无人机在操作员的视线范围内飞行。

UPS开始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的WakeMed医院内推出无人机交付服务。这些无人机有助于在相邻建筑物和中央实验室中心之间来回运送实验室样品。UPS表示,普通快递公司可能需要三到四个小时才能送达这些样品,但是无人机将时间缩短到了几分钟,有可能节省医生宝贵的时间来获得实验室结果。UPS称,它已经在WakeMed上完成了超过1500次无人机交付。

FAA授予UPS 135部分标准认证,这使该公司能够在美国几乎所有其他医院内完成与WakeMed相同的工作。现在,这家公司希望扩大这项服务,以在医院内外提供医疗用品和实验室样本。

为此,该公司表示将在犹他大学校园内推出无人机服务。UPS还表示,现在正在与医疗保健提供商Kaiser Permanente合作为其39医院网络探索无人机交付。最后,药品分销商AmerisourceBergen与UPS合作,使用其无人机向医疗园区提供药品、物资和记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