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太燃了!500架无人机三亚上空演绎“一起文明”

2020-09-23 14:33 性质:转载 作者:三亚发布 来源:三亚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2日晚,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体育场上空,500架无人机围绕“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主题,上演一场空中光影魔术表演秀,引得市民游客阵阵喝彩。当日20时...

9月22日晚,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体育场上空,500架无人机围绕“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主题,上演一场空中光影魔术表演秀,引得市民游客阵阵喝彩。

当日20时30分,500驾调试就绪的无人机,在导演的口令下缓缓起飞。在上升到一定的高度后,无人机方阵“花样”变阵,在空中共描线绘制出8帧精彩的文字和图案。

在表演中,“文明交通”图案以“车辆礼让行人+文字:文明交通”构成,“亚沙来了”图案以“凤凰岛 +文字:亚沙来了”构成。此外,无人机方阵还摆出诚信经营、光盘行动、传统美德、亚亚吉祥物冲浪、“全民迎亚沙,共创文明城”“一座城市,一起文明”等多幅图案。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