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好炫!600架无人机灯光秀点亮遂宁夜空

2020-09-23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王若晔 来源:四川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遂宁观察 高菀君 曹爽 四川在线记者 王若晔时而上下变化队形,时而随着音乐节拍排出字幕……9月22日晚,600架无人机在遂宁市涪江河心洲圣莲岛上方变幻出11...

遂宁观察 高菀君 曹爽 四川在线记者  王若晔

时而上下变化队形,时而随着音乐节拍排出字幕……9月22日晚,600架无人机在遂宁市涪江河心洲圣莲岛上方变幻出11个遂宁特色标示性图案,以无人机灯光秀的方式助阵将于23日举行的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

为了能近距离目睹无人机表演,不少观众提前到达了现场,等待观赏。晚上20时25分,伴随音乐,600架无人机缓缓上升,在空中以“遂宁,成渝之心”“爱遂宁,船山”“齐聚世界,幻新前年”等字样进行变换,圣莲岛上空,流光溢彩。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