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像极了甜甜圈!波士顿初创公司研发可完成危险任务之无人机

2020-09-22 20:28 性质:转载 作者:航拍网 来源:航拍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波士顿无人机初创公司Cleo Robotics研发了一款外形像极了甜甜圈的无人机,更因此命名为「Dronut」,取自「Drone(无人机)」和「Donut(甜甜圈)」两个字。...

美国波士顿无人机初创公司Cleo Robotics研发了一款外形像极了甜甜圈的无人机,更因此命名为「Dronut」,取自「Drone(无人机)」和「Donut(甜甜圈)」两个字。该无人机的机轴由机身包围,安全性大增,更可用于危险性高的密闭空间。

Dronut

螺旋桨位于机身里面

Cleo Robotics 的行政总裁Omar Eleryan 表示,Dronut 的独特之处在于2 个反向旋转的螺旋桨位于机身里面,基本上也就是一种管道风扇的无人机。将螺旋桨设置于机身内有很大的好处,除了可以很安全、不怕受伤地直接用手抓住它之外,这种设计也不怕在狭窄空间内遇到碰撞时会因螺旋桨损毁而炸机。

Dronut 可飞入密闭和受限制的空间执行任务。

Dronut 可飞进危险地点执行任务

联合创办人兼首席技术官Simon Czarnota 指出:「我们的设计目的是飞入密闭和受限制的空间,在这些空间内,人类或其他机器人可能会面临危险或遇到不便。执法部门和军方就能够将Dronut 送入危险的地点,而不必担心螺旋桨撞到墙壁而有设备损坏。」

现仅出售予军事和执法部门

Dronut 现在仅出售予军事和执法部门。研究人员的下一个目标是使其更安静。他们说,距离实现目标约有6 个月的时间。Dronut 在不久的未来也将在消费市场上市。资料、图片来源:CBS Boston dronesplaye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