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军拥有11000架无人机,俄军才2000架,为何还说自己数量更多?

2020-09-21 17:35 性质:转载 作者:兵器世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战争中无人机的地位越来越高,也因此各国都拥有了不少的无人机。在2020年的时候,俄军欣喜地公布自己的无人机数量已经超过2000架,这真叫:不比不知道!俄军...

现代战争中无人机的地位越来越高,也因此各国都拥有了不少的无人机。在2020年的时候,俄军欣喜地公布自己的无人机数量已经超过2000架,这真叫:不比不知道!俄军无人机数量突飞猛进,2010年时,俄军似乎还没有几架无人机,没想到现在也达到2000架的水平。

检查

如果回顾一下,可以发现俄军并非不知道无人机的作用如何,只是由于技术条件不行,没有能找到好装备,但是在2011年的时候,俄罗斯也开始组建了自己的第一个无人机团,开始大规模的列装无人机,按照俄方自己的说法,在2016年左右,俄军的无人机数量已经达到了1700架。别看在过去的4年中,俄军的无人机数量仅增加了300多架,但是其内容却有了不小的变化。

俄军在初期时,只能拥有一些小型无人机,性能都不算好,往往飞行范围在10-25公里之间,飞行高度不到2200米。后来无人机的性能有了不小的提高,目前广泛使用的海鹰10,飞行范围可达120公里,可以飞行长达14个小时,上升到5000米的高度。

准备

如果已开始列装更大的无人机,不仅有哨兵无人机,还有猎户座无人机,它们可以覆盖250公里的范围,在空中停留长达24小时以上,还具备了察打一体式的功能。后断发展中,俄军的无人机个头将更大,尤其是猎人无人机,绝对可以美制无人机一比高下了。

虽然俄罗斯制造的无人机技术水平还相当有限,依然无法与美国相比,但是在部分方面已经敢与美军比一比谁更多,双方原本悬殊的差距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明显变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