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震撼!珠海2020架无人机天空作画致敬抗疫英雄

2020-09-21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吴国颂 京涛 来源:羊城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文、图/羊城晚报记者 吴国颂 通讯员 京涛9月20日晚8时,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举行大型无人机灯光秀,2020架无人机天空作画。本次无人机灯光秀的主题是“筑梦...

文、图/羊城晚报记者 吴国颂 通讯员 京涛

9月20日晚8时,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举行大型无人机灯光秀,2020架无人机天空作画。

本次无人机灯光秀的主题是“筑梦·腾飞”,通过高科技与艺术跨界结合,以天空为幕变换编队阵型,摆出各种造型的图案与文字,将地面舞台延伸到璀璨夜空,上演一场视觉盛宴。当晚的无人机灯光秀,还特别策划,向抗疫英雄致敬。

该校负责人介绍,目前校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正逐渐恢复,此次大型无人机表演是为了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强化师生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悉,飞行表演由2020年央视春晚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执行团队——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执行。

当晚8时,无人机灯光秀拉开序幕。首先映入观众眼帘的是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的东校门。随着校门渐渐隐去,5只海鸥惊现夜空,聚集成了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的校徽。一幅画卷随后缓缓展开,无人机在天空“书写”该校“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

1940年,北京理工大学在革命圣地延安诞生,今年是她建校80周年。传延安薪火,承时代使命,2020架无人机变换出北京理工大学建校80周年的标志。随后,无人机编队又在空中变换出“延安1940年,北京1949年,珠海2004年”,代表了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延续校本部的历史沿革。3D立体的延安宝塔、滔滔延河水、巍峨宝塔山、北京天安门、珠海大剧院……随着2020架无人机编组出不同图案,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今年年初,全国数百万名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当晚,2020架无人机天空作画,呈现医护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的光辉形象,向所有最美逆行者致敬。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责编 | 夏杨

审签 | 张德钢

实习生 | 潘颖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