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陕西首条无人机邮路在汉中镇巴县开通

2020-09-19 11:54 性质:转载 作者:刘硕 骆延峰 来源:陕西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陕西网讯 9月17日上午10点,随着一架载着党报党刊的无人机从汉中市镇巴县城向镇巴县泾洋街道办草坝村飞去,标志着陕西邮政企业的第一条无人机邮路正式开通。草...

陕西网讯 9月17日上午10点,随着一架载着党报党刊的无人机从汉中市镇巴县城向镇巴县泾洋街道办草坝村飞去,标志着陕西邮政企业的第一条无人机邮路正式开通。

草坝村是镇巴县泾洋街道办事处的一个边远行政村,距离县城39公里,原来投递单程需要两个小时,采用无人机投递后,单程仅需20分钟。该无人机最大载重5公斤,最大飞行速度16米/秒,最大抗风能力6级,满载最大续航时间30分钟。无人机邮路的开通,将让草坝村的群众享受到更加及时、便捷的邮政服务,进一步提高邮政服务的时效性,保证党报党刊和信件能够及时送到偏远行政村,破解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难题。这条无人机邮路将每周飞行三班。

据悉,下一步,汉中邮政将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将无人机投递纳入到政府紧急救助体系,为百姓快速运送急救药品、救援物资,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刘硕 通讯员 骆延峰)

【来源:陕西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