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华鹰眼在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无人机(应急)实战应用高峰论坛》上发起讨论

2020-09-19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普华鹰眼无人机 来源:普华鹰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日-15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由深圳市商务局批准,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工信部政府采购中心...

9月13日-15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由深圳市商务局批准,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工信部政府采购中心、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主办,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承办。并得到了国际民航组织、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国际精准农业航空学院、国际无人系统控制协会、国际航空保安协会等国际、国内相关主管部门和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

大会以“科技抗疫、创新应用、安全监管”为基调,以打造支柱产业、建设“无人机之都”为目标,大力推进无人机产业疫情后的创新应用与发展。

9月14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进入了平行论坛议程,该会议议程的议题有《人工智能机器人峰会》、《无人机航拍名人论坛》、《无人机(应急)实战应用高峰论坛》、《警用无人机应用及反制技术论坛》等,普华鹰眼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向阳应邀参加《无人机(应急)实战应用高峰论坛》,并上台发起《5G+无人机(公路)巡检大数据应用》讨论

与大会同步进行的2020第三届中国国际无人系统博览会暨2020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会展中心3、4号展馆开展。普华鹰眼作为特种无人机领航者参加了本次展览会,在展会上展露锋芒,获得国内外参展观众的青睐。

普华鹰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整合无人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技术,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无人机及无人机平台研发、生产、培训、服务于一体的特种无人机公司。专注于警用、电网、公路、消防、应急、环保等业务领域。公司位于鹰潭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是鹰潭市重点引入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面向全国行业市场提供特种无人机软硬件及综合解决方案。

普华鹰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鹰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普华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专门研制生产特种无人机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位于江西省鹰潭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主要面向全国行业市场提供特种无人机硬件及综合解决方案。

1

2

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