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进军国赛!紫燕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赛一等奖

2020-09-19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紫燕UAV 来源:紫燕UA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17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八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决赛在佛山圆满落幕,紫燕获成长组一等奖并成功晋...

2020年9月17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八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决赛在佛山圆满落幕,紫燕获成长组一等奖并成功晋级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接下来紫燕将代表广东赛区与全国各优秀企业同台竞技,进行巅峰对决!向国赛宝座发起冲锋!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合举办,是目前全国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科技创业赛事。本届大赛,广东共有4825家企业报名参赛,有效报名企业数3338家,报名数位居全国前列,可谓高手如云,群英荟萃。

经过初赛评审、地方赛复赛的层层选拔,紫燕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发挥,最终在广东赛区决赛中,以91.77分的优异成绩斩获一等奖,赢得赛事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及认可,为粤港澳大湾区高端装备制造行业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获奖,不仅是大赛组委会对紫燕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无人直升机的发展壮大寄予厚望。

紫燕致力于电动无人直升机及平台的研发及制造,专注于对产品和技术要求最高的军事领域和工业领域;是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首家通过公安部一所检验认证的无人直升机企业。拥有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34项,外观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5项,并获得ISO9001、ISO10041、ISO18001等国家体系认证。接下来紫燕将全力以赴为总决赛做各项准备,以饱满的信心向国赛进军。

紫燕致力于使用成熟技术与前瞻科技,制造智能化电动无人直升机平台,并拥有飞控软硬件系统研发、飞行动力系统研发、结构设计与制造、整机集成以及解决方案一体化定制的实力。  

紫燕目前主打产品为电动无人直升机,可适用于高速巡查、救援、边境巡逻、反恐、特种作战与空中警戒、训练靶机、中小型快速物流平台等;未来的空中智能无人货运平台可广泛运用于民用与军用市场,依托先进无人直升机技术紫燕已经打造出优秀的单兵个人飞行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