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飞农业无人化防控方案,严防草地贪夜蛾秋冬后发生危害!

2020-09-19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草地贪夜蛾是一种极具破坏性的新型害虫,具有适生范围广,迁飞距离远,繁殖能力强,防控难度大等特点,对全球粮食生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为了提高对草地贪夜蛾的...

草地贪夜蛾是一种极具破坏性的新型害虫,具有适生范围广,迁飞距离远,繁殖能力强,防控难度大等特点,对全球粮食生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

为了提高对草地贪夜蛾的应急防控能力,做好草地贪夜蛾的监测和防控工作,防止草地贪夜蛾秋冬后暴发危害。9 月 17-18 日,广州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在花都举办草地贪夜监测与防控技术培训班,极飞科技受邀给全市植保站领导、华南农业大学防控专家、种植户演示草地贪夜蛾应急防控无人化技术方案。

培训会上,农技专家详细讲解了草地贪夜蛾的识别、危害特点、如何监测、防治等方面内容,并表示广州甚至广东全省作为草地贪夜蛾的主要越冬区域,科学做好对草地贪夜蛾的防控很有必要,而先进的、科学的防控手段是打赢草地贪夜蛾这场攻坚战的关键

作为本次活动特邀的农业科技公司,极飞科技现场介绍了极飞农业物联网、极飞农业无人机、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等多种先进的无人化设备,并进行了现场防控演示。

精准、高效的极飞农业无人化防控技术,受到现场观摩领导、种植户的高度认可

有效防控草地贪夜蛾的一个重要前提是,提前发现虫情。极飞农业物联网可以 7×24 小时监控作物生长情况,农户通过手机 APP 就能随时随地了解农田病虫害情况,在发现作物异常情况后及时预警,帮助农户快速合理做出农事决策,精准预防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