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侦察+灭火 普宙无人机兴安盟消防实战演练成功举行

2020-09-19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 普宙 来源: GDU普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2日,普宙无人机在内蒙区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配合林业消防局开展了一场从实际出发、基于实战应用的无人机森林消防大演练,普宙公司董事长黄立出席现场陪同...

9月12日,普宙无人机在内蒙区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配合林业消防局开展了一场从实际出发、基于实战应用的无人机森林消防大演练,普宙公司董事长黄立出席现场陪同相关领导观摩了本场演练活动。

▲黄立董事长陪同领导观看演习普宙公司总经理邓俊杰作为活动主持人,对本次森林防扑火演习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阿尔山市五岔沟镇林业消防局全体消防官兵在现场接受领导检阅,并全程观看了此次无人机消防演练。

邓总介绍到,兴安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地处大兴安岭向松嫩平原过渡带,山地和丘陵占95%左右,林业资源丰富,降水较少、光照充足,自然或者人为因素,都容易引发森林火灾,造成大片林草资源、生命财产的损失。为保护森林资源,筑牢生态环境绿色屏障,提升森林消防综合防控力度,普宙基于之前大量实际应用案例,针对兴安盟自然特征,进行了本次森林防火大预演。演练活动中,普宙公司的侦察巡航无人机GV-100、中型支持无人机宙-30、重型消防灭火无人机宙-300、小型勘察无人机SAGA、高点火情监控设备,悉数登场。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