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罗斯Dan-M喷气无人机首飞 装配3D打印发动机 明年生产

2020-09-17 11:12 性质:转载 作者:sputniknews网站 来源:sputniknews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sputniknews网站2020年9月16日报道】俄罗斯先进研究基金会成功在南部阿斯特拉罕地区完成Dan-M喷气式无人机的首次飞行测试。该型无人机起飞重量为370公斤,在...

【据sputniknews网站2020年9月16日报道】俄罗斯先进研究基金会成功在南部阿斯特拉罕地区完成Dan-M喷气式无人机的首次飞行测试。该型无人机起飞重量为370公斤,在2000米以上高度飞行时最高速度可达到每小时676公里,配装的是国产MGTD-125E发动机,其主要部件是利用3D打印而成的部件。整个飞行严格按照批准的飞行任务进行,飞行时间总计持续19分钟。

据悉,今年7月,俄罗斯首次成功了进行一型3D打印飞机发动机的飞行测试,计划在2021-2022年启动该型发动机的生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