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General Atomics宣布推出新型ISR/打击无人机

2020-09-16 11:30 性质:转载 作者:UNAMID 来源: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 Pat Host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在9月14日美国空军协会(AFA)的年度会议上,展示了艺术家对新型情报,监视和侦察(ISR)/打击无人飞行器(UAV)的...

由 Pat Host

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在9月14日美国空军协会(AFA)的年度会议上,展示了艺术家对新型情报,监视侦察(ISR)/打击无人飞行器(UAV)的插图。

该公司在发布之前没有回应置评请求。但是,GA-ASI发表了一份声明,对飞机的属性提供了一些见识。

该公司在2020年9月14日举行的年度空军协会年度会议上公布了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的下一代ISR /打击无人机的艺术家插图。(GA-ASI)

GA-ASI正在为这种ISR /打击型无人机提供超长耐久性。该公司将这架飞机设想为信息的渠道,供应商和消费者。GA-ASI认为,未来的无人驾驶系统必须能够跨系统和跨域与人类同行进行更直观,更紧密的沟通,共享信息和协作。

该公司认为这种ISR /打击型无人机是基于相互联系的构架,作战概念,敏捷能力发展以及包含一系列系统的快速部署。GA-ASI的运营理念和敏捷能力开发将优先考虑开放性,模块化和可扩展性。

ISR /打击无人机将利用该公司的MQ-9 Reaper中空,长寿命(MALE)飞机在无人机运行和数字工程技术方面的战斗作战经验。GA-ASI将专注于这种ISR /打击无人机的自动化和自主功能。GA-ASI为这种ISR /打击飞机开发了多任务控制功能,该系统将允许指挥官通过一个飞行员控制多达6架无人机。

一位专家说,由于减少飞机雷达信号的物理机制,GA-ASI采用了无翼设计的混合机翼机身。华盛顿特区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智囊团的航空安全项目和国防预算分析部门主管Todd Harrison告诉简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