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无人机影像大赛饕餮之夜举行 呈现科技与艺术结合下的视觉盛宴

2020-09-16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TechWeb.com.cn 来源:TechWeb.com.cn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5日,“瞰世界-第六届(2020)中国无人机影像大赛暨航拍作品饕餮之夜”在京举办。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 国际钢琴大师 郎朗、无人机飞手...

9月15日,“瞰世界-第六届(2020)中国无人机影像大赛暨航拍作品饕餮之夜”在京举办。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 国际钢琴大师 郎朗、无人机飞手、大赛评委出席了这场由无人机、直播技术、视觉和影像艺术汇聚的庆典。郎朗助阵表演了钢琴演奏,观众们在音乐家美妙的钢琴声中欣赏飞手们精湛的图片作品。同时,航拍作品饕餮之夜还连线了位于乌鲁木齐、芝加哥和巴黎的飞手,利用直播分屏技术、无人机技术,带领观众们实时观赏世界各地。

“饕餮之夜”还揭晓了53项无人机影像大奖花落谁家。其中,“2020年度图片”被《南京“火神山”建成记(组图)》摘得,获得“2020年度短片”殊荣的是《摄影师镜头下武汉的一天》,飞手陈雅获“2020年度飞手”称号。场外观众通过搜狐视频自媒体号@搜狐无人机 观看了直播盛况。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致辞)

张朝阳在现场致辞时表示:“关于这次活动,首先,坚持必出经典,无人机影像大赛进行到第六届,渐入佳境,作品越来越好,盛典也越来越成功。坚持也是搜狐的精神。今年很不容易,尤其是疫情下的武汉和中国,我们每个人都在这个年度来呼唤,坚韧的力量,我们要感受中国人的力量。我们发现,无人机技术越来越成熟,飞手的技术也越来越成熟。另外,今年最大的特点是直播,通过直播看到了世界,现在正在观看直播的人气值就有1000多万。这是无人机技术和直播技术完美的结合。而我们的作品,也是艺术创作和技术创作的完美结合,以天空的视觉诠释世界,完美汇入目前正在掀起的短视频潮流。”

(张朝阳与郎朗在“航拍作品饕餮之夜”中共赏无人机影像作品)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