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突破电动无人机航时瓶颈,华鼎科技总经理白子龙接受央视采访

2020-09-16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全球智能制造的发展,5G 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我国无人机产业也实现了市场规模的进一步扩大。这其中,由于工业无人机具有运行成...

天津华鼎科技总经理白子龙接受央视采访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5G技术以及无人机技术及产业的快速发展,运行成本低、使用方便、效费比好、机动性能强的工业无人机能有效降低人工操作风险、大大提高执行任务的安全与可操控性等特点,使得它在能源、物流安防、救灾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在 2020 年新冠疫情爆发期间,无人机以其独有的无接触、全天候、高效率等优势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自疫情爆发以来,天津华鼎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司借助自身在工业无人机领域的优势,身先士卒,投身抗疫一线,为天津高速126个高速路口进行常态化巡检,天津站城市上空监测测温,河东地区空中巡查等为控制疫情做出了科技企业的表率。

图说:中铁弘基建设集团和天津华鼎建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