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低空产业及金融服务保障论坛在深召开

2020-09-15 17:09 性质:转载 作者:刘鹏、安树 来源:警用装备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警用装备网讯:9月14日,由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北清通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延庆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理工全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警用装备网讯:  9月14日,由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北清通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延庆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理工全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懿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协办的“低空产业及金融服务保障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

  低空产业以低空空域为依托,以通用航空产业为主导。近年来,随着我国通用航空的逐渐发展,国家对低空改革的不断推进,从2013年开始,我国在全国范围逐步推开低空空域管理改革,逐步形成政府监管、行业指导、市场化运作、全国一体化的低空空域运行管理和服务保障体系。而无人机产业的迅速崛起和体量的不断增大,又给低空产业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围绕无人机开展的各种技术研发,也对推动低空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同时,在低空产业迈向新高度的征程上,强大的金融保障是必不可少的。银行、基金、保险等行业如何在各自领域为低空产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是当下需要思考的问题。

  本次召开的“低空产业及金融服务保障论坛”以“低空产业技术”和“金融服务保障”为两大核心,乘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的东风,聚集业内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畅谈低空产业技术将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以及在金融方面低空产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北清通航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征主持会议。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北清通航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征

  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执行秘书长谭翔在论坛上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通讯院士钟山通过视频的方式就《低空产业技术创新与发展前瞻》,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同时,钟山院士对本次无人机大会以及论坛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福;北京市延庆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延庆园服务中心主任景铁军先生代北京市延庆区副区长张远作《延庆无人机应用及产业发展》主题报告;北清通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诸伟博士则主讲了《科技、金融与教育携手,多渠道创新打造低空产业发展新业态》;中国秘鲁投资发展协会主席罗兰德主讲《秘鲁,通往拉美市场的理想之门》,深圳市供应链金融协会首席顾问建东主讲了《供应链金融与无人机产业》这个主题。此外,在论坛上,还有部分专家就低空安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中国电科29所研究员,集团公司首席专家张雁平做了《城市环境下反无体系研究》的演讲,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副总师吴强主讲了《没有攻不破的防御圈,也没有反制不了的无人机——反无人机极少数发展分析》,理工全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叶方全则畅谈了《城市单点与网格化无人机管控技术》。

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执行秘书长谭翔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