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年宜宾市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竞赛在临港翼空智控公司举行

2020-09-15 15:50 性质:转载 作者:翼空智控 来源:翼空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4日下午,宜宾市植保无人机技能竞赛在临港翼空智控公司举行,这是宜宾市首届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竞赛活动,操作手按要求完成既定项目操作,由专家现场对操...

9月14日下午,宜宾市植保无人机技能竞赛在临港翼空智控公司举行,这是宜宾市首届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竞赛活动,操作手按要求完成既定项目操作,由专家现场对操作手的表现进行打分,现场公布成绩。

比赛分为两大部分

1、理论考试:100道选择题,每题为1分,总分100分(时间为60分钟)

白任远裁判员宣布考试规则

选手们进行现场进行植保无人机操作理论考试。

2、实践技能竞赛:

操作技能竞赛内容包括三个项目。项目一:花样飞行。项目二:植保作业。项目三:拆装调试。三个项目配分比例分别占操作技能考核总成绩的30%、40%、30%



一、花样飞行

本项考核时间 :5分钟

考核技术要求:统一采用旋翼机垂直起降,机器载重大于等于9升(清水),具体品牌、机型、外形尺寸、动力装置、操控方式均不限,采用第三视角飞行。操作手在操作区内,沿指定航线飞行,飞行中不碰撞障碍物,定点降落准确等。飞行中操作手感觉不安全时允许就地降落,若因碰撞障碍物或其他原因飞机迫降的、坠机的,均可以进行现场调整后继续展示,所有时间均算在内,如不能继续飞行的按已完成部分计算成绩。

竞赛现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