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汉飞鹰航空携多款定制无人机新品首发

2020-09-14 16:47 性质:转载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15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在深圳正式召开厦门市汉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汉飞鹰”)是一家专业从事短距/垂直起降飞行器研发、生产与应用服务的...

9月13-15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在深圳正式召开厦门市汉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汉飞鹰”)是一家专业从事短距/垂直起降飞行器研发、生产与应用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现已推出SD-15系列、SD-40系列、SD-60系列等多款垂直起降产品,此次汉飞鹰带来的产品是SD-60系列——SD-60C。

“汉飞鹰”展位

汉飞鹰SD-60C无人机

SD-40/60无人机LiDAR系统操作简单、存储容量大、安全可靠性高,十分适用于大面积测绘、长距离线路走廊绘制。集成长测距轻型激光扫描仪、高精度的IMU/GPS系统和5000万像素相机系统。还搭载全画幅相机,可在山区、平原、城市等地开展正射,广泛应用于测绘生产(DEM/DSM/DOM/DLG等)、城市规划与管理、地图制作、荒漠化等生态环境变化检测等。

关于汉飞鹰

厦门市汉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厦门自贸区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短距/垂直起降飞行器研发、生产与应用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本公司是厦门大学飞行器系“产学研”合作基地,由厦门市 “双百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领衔,聚集北航、南航、厦大等优秀航空院校毕业的博士、硕士等20余人,专业能力涵盖总体、气动、结构、飞行控制、动力系统、机电系统、地面站、任务载荷综合保障系统等方面,并配套1000多平方米的标准生产测试厂房,严格执行产品质量管理制度,具备国内行业领先的无人机研发能力和制造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