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深圳:2020深圳无人机选拔赛开启,58支队伍光明齐竞技

2020-09-14 15:13 性质:转载 作者:升职融媒体中心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响应《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方案(2019—2025年)》中关于“全面推进光明科学城建设”的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国务...

为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响应《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方案(2019—2025年)》中关于“全面推进光明科学城建设”的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2017年7月20日印发)精神,宣传特区40年改革开放发展成果。9月13日,光明区举行本次无人机首轮预选赛,竞赛在光明区马山头学校进行。参赛的学校共有58支队伍,共计140名参赛选手参加预选赛,最终12支参赛队伍入围总决赛,将于10月与其它区选拔出来的参赛队伍角逐深圳无人机精英赛总决赛。

魅力鹏城,致敬光明,展望鹏城无人机三部曲

参赛对象及内容:1.所有竞赛项目不分男女,以学校(机构、俱乐部)为单位报名参赛;2.“魅力鹏城”无人机短片拍摄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每队5名学生;3.“致敬光明”单机任务编程挑战赛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每队2名学生;4.“展望鹏城”无人机载重任务挑战赛分初中组和高中组,每队2名学生,各参赛队伍通过各区的选拔赛入围后参与最终的总决赛。

竞赛项目分为三部分:“魅力鹏城”无人机短片拍摄赛,要求参赛选手以学校及周边地区为拍摄内容,通过无人机讲一个深圳故事。参加魅力鹏城无人机短片拍摄赛的参赛学校有分别有深圳市光明区公明第二小学、深圳市光明高级中学、深圳市光明区玉律学校、深圳市光明区马田小学、深圳市光明区长圳学校、深圳市光明区楼村小学,参赛选手分别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共8支队伍参加预选赛。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