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纵横大鹏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通过专家评审会

2020-09-13 17:34 性质:转载 作者: 纵横大鹏无人机 来源: 纵横大鹏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12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在深圳组织召开了“纵横大鹏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产品评审会。评审专家组主要...

2020年9月12日,由深圳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在深圳组织召开了“纵横大鹏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产品评审会。

评审专家组主要由国内公安警用领域的行业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 “纵横大鹏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 设计合理,可靠性高,协勤性及环境适应性强,在同类产品中属技术领先水平。符合我国警用无人机的装备需求,适合在警用领域推广应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为应对严苛作业挑战,

纵横大鹏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应运而生。

纵横大鹏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由纵横大鹏无人机平台、任务载荷、无人机地面指挥车3个分系统组成。

整套系统机动灵活,实力强劲,带来传统作业方式的全面革新。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