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经济遇难题,无人机公司也不得不裁员应对!不对,只想降成本

2020-09-13 17:28 性质:转载 作者:兵器世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受到疫情以及骚乱等方面的影响,现在美国经济遇上难题,许多公司不得不裁减员工,包括:通用原子能公司,这是一家以生产无人机为主的企业,为本世纪初才兴起...

由于受到疫情以及骚乱等方面的影响,现在美国经济遇上难题,许多公司不得不裁减员工,包括:通用原子能公司,这是一家以生产无人机为主的企业,为本世纪初才兴起的一家新兴公司,一直为美国空军生产各型的无人机,比如:捕食者/MQ-1,死神/MQ-9。

MQ-9

在2020年8月,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无人机制造商对外宣称:将裁员630名。相当于将员工数量减少了6%,也许有人说,现在的经济形势下,连无人机公司也不得不裁员应对!不对,只想降成本,因为在裁员的声明,直言:为了使资源与客户需求保持平衡。

MQ-9

这属于资本家追求利润的基本操作,只是想增加利润,计划属于未雨绸缪!原本公司的主打产品死神/MQ-9可能要失宠了,原本预计将在2021财年内,以3.44亿美元价格购买16架MQ-9,但是已经表示将在2021财年停止购买MQ-9收割机,这比预期要早至少四年。虽然这将是一个口头上的计划,尚没有正式确定,但是对该公司依然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即便合同可以继续,以目前的情况来说,死神无人机被美军淘汰,将是一个可以预期的事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