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道通新品工业级无人机“龙鱼”亮相深圳国际无人机展!

2020-09-13 13:49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15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无人机之都——中国深圳正式举行。本届大会邀请了国内外诸多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参会...

9月13-15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中国深圳正式举行。本届无人机展邀请了国内外四百多家与无人机、5G、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船相关的企业。道通智能作为全球知名的无人机企业,本次携公司的消费级无人机EVO II 和新品倾转旋翼无人机“龙鱼”亮相展会。

道通无人机展位

道通EVO II

道通EVO II系列具有所有可折叠功能,续航最长40分钟,最高时速为72公里,最远行驶距离为9km。无人机使用全新的传感器和存储卡以及全方位避障功能。道通的专利Dynamic Track 2.0™技术来自动跟随障碍物高速跟踪对象,并观察AI技术实时创建智能飞行路径。双核有源物体检测可一次识别多达64个物体,包括人,车辆和动物。Autel表示EVO无人机的最长飞行时间为40分钟(无风),拥有35分钟的悬停时间(无风)。

道通新品倾转旋翼无人机“龙鱼”

近年来,大家对道通无人机的印象可能更多的停留在道通多旋翼无人机。其实,随着行业不断的发展工业级无人机在行业的应用逐渐增高,道通多旋翼无人机虽然可轻松的满足航拍爱好者的需求,但是同样可以应用在工业级领域,比如电力巡检警用侦查等。但是,本次道通所带来的这款新品是公司即将在本月底着重发布的产品-道通新品倾转旋翼无人机“龙鱼”。

道通新品倾转旋翼无人机“龙鱼”

通过无人机的外观可以简单了解一二,这款“龙鱼”无人机配备两款插拔式的电池,据说该机的续航能力非常优秀,具体参数我们后面拭目以待。

整机的结构设计和桨叶的布局也是“匠心独运”,使其具备垂直起降的功能,也就是说这款飞机可适用于任何地形,生存能力大大提高。

单兵背包

道通倾转旋翼无人机“龙鱼”无人机同样具备当下垂起固定无人的亮点-便携,通过一个单兵背包即可完成携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