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UPS推出新款无人机配送 可自动配送快递到家

2020-09-12 20:40 性质:转载 作者: 纽酷国际 来源: 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9日,近日,UPS发布了无人机在绿色物流发展中的应用主题。UPS新推出了的快递车载无人机,可以自动将包裹送到附近的特定地点,并返回到正在移动的快递卡车上。...

9月9日,近日,UPS发布了无人机在绿色物流发展中的应用主题。UPS新推出了的快递车载无人机,可以自动将包裹送到附近的特定地点,并返回到正在移动的快递卡车上。

UPS发布的视频中,一架无人机从UPS卡车的顶部起飞,自动将包裹送到收件人的家中,然后返回行驶的卡车里。与此同时,快递员沿着路线行驶,执行另一项送货任务。

UPS中国市场部负责人表示,视频展示了无人机在偏远地区的派送具有潜在高效率,公司期待未来将这项服务引入中国。负责人表示,UPS可以将无人机交付集成到智能物流网络中,给许多行业开发新应用的潜力。

据《国际快递物流网》介绍,无人机配送业务是UPS在科技领域的重大实践。在过去的20年里,UPS每年在全球R&D投资约10亿美元。2019年,UPS宣布成立一家新的子公司——(UPS FlightForward Inc),以发展商业无人机派送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