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警用无人机炫酷登场 公安特警“王牌网红”空中实战比武

2020-09-11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警用无人机产业快速发展,警用救援成为无人机应用的重要领域。警用无人机除了在安保巡逻、交通监控等广泛应用的领域外,在消防、反恐、应急救援等领域也有着...

随着警用无人机产业快速发展,警用救援成为无人机应用的重要领域。警用无人机除了在安保巡逻交通监控等广泛应用的领域外,在消防反恐应急救援等领域也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日前,甘肃省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活动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6支参赛队、72名参赛队员和30架警用无人机参加了比赛。比赛按照机组进行了理论考试、多旋翼基本动作飞行科目、应急科目及自创实战应用科目的激烈角逐。

比武现场,科比特航空警用无人机在公安局特警支队的操作下驰骋沙场,灵活高效地完成了任务。公安干警们在比赛中紧贴实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现场展示了如何利用科比特入云龙警用无人机搭载各类挂载实现高空喊话、定点抛投、投掷烟雾弹和扑灭火灾等功能,完成应急救援、消防灭火等多个实战科目。

整个场面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各种复杂环境下警用无人机快速反应、协同作战的能力,为推广警用无人机实战应用提供了技术支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