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倒计时3天!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9月13日开幕!

2020-09-10 19:25 性质:转载 作者:酷飞网 来源:酷飞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13-15日,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将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举...

2020年9月13-15日,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将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举办,同期将举行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人机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无人机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为中外无人机企业开拓地区市场提供了最佳的平台。

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展会亮点

亮点一:参展企业400+家

来自全国各地的无人机、智能交通以及民航安保行业400多家企业参展。

亮点二:全体大会+30场论坛


亮点三:评奖活动

2020全球无人机贡献奖、2020全球无人机50强评选、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创新产品奖。

亮点四:竞技赛事

国际无人机竞速大赛、中国微型无人机大赛、全国无人机创新创业大赛、无人机航拍摄影大赛。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