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飞智控,敏捷蜂Ⅱ型,世界无人机大会

2020-09-10 14:49 性质:转载 作者:天极网IT 来源:天极网IT新闻频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将于9月13日-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一飞智控携敏捷蜂Ⅱ型无人机将在展会上重磅首发、全球亮相。“超长续航、疾速飞行,综合...

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将于9月13日-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一飞智控携敏捷蜂Ⅱ型无人机将在展会上重磅首发、全球亮相。“超长续航、疾速飞行,综合性能全面升级”,本次敏捷蜂Ⅱ型的盛大亮相,将为无人机集群表演行业迎来全新“春天”。

厚积薄发,抢占新风口

2018年,一飞智控敏捷蜂Ⅰ型无人机诞世,一飞智控在短短两年内凭其专业和坚持快速进军集群表演市场。作为“空中艺术家”,一飞无人机集群打造空中舞步艺术,见证了不计其数的重要时刻——从南京致敬祖国70周年国庆庆典,到握手各地方特欢乐世界,由礼遇抗疫英雄集体婚礼,到酷盖王一博生日应援,一飞智控在无人机集群表演领域战绩显赫。时至今日,共累计安全飞行16000+小时,50000+架次,千场次飞行零失误。敏捷蜂Ⅱ型的横空出世,又将为整个行业掀起什么浪潮?

痛点突破,培育新动力

初战告捷,为敏捷蜂Ⅱ型面世沉淀了一定动能积蓄,但是,这仅是一个横切面。专为集群表演而生,敏捷蜂Ⅱ型无人机一出生便自带使命光环。何以这么说?

首先,量身定制集群技术,飞出加速度。众所周知,现无人机集群领域,续航时间,飞行速度在各市场前端产品都大同小异。而敏捷蜂Ⅱ专为集群领域量体裁衣,现在续航时间、飞行速度上翻倍提档,这也是敏捷蜂Ⅱ站在集群科技领域前端最硬核的实力。

其次,打造通信便捷,实现智能协作。早在2019年,一飞智控即与中国移动开展战略合作,带来了敏捷蜂Ⅱ型5G技术的成功应用与无人机集群创新的深度交融。同时,敏捷蜂Ⅱ型以其智能出入库、远程遥控、智能化运营、实时监测、舞步存储等优异性能,真真正正扛起了“智能创新”的大旗。

再次,支持多道具挂载,保证安全稳定。敏捷蜂Ⅱ突破传统挂载,除了一如既往的在RGB灯光上升级外,你还可以看到冷烟花、孔明灯在无人机上大放异彩。为了对抗极冷或极热的天气,一飞智控团队全力攻克技术难题,敏捷蜂Ⅱ的超强抗风性、抗干扰性、防水性、耐高低温性,以及根据不同需求配备的保护罩、水上漂浮棒等功能,也必将在安全性能上再次迭代升级。

最后,场景化VR展示,3D效果赋能黑科技。敏捷蜂Ⅱ可实现各种空中3D视觉艺术效果,设计效果可模拟实际效果进行V R场景展示,舞步策划后即可观看最终呈现效果,将演绎效果前置,实现最优化方案。除此之外,敏捷蜂Ⅱ型的颜值也是能抗能打,轻巧、玲珑、炫酷,是名副其实的“天幕舞者”。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敏捷蜂Ⅱ型的磨砺出萃,综合性能全面升级,得益于一飞智控团队不懈地攻坚克难。几年里,一飞智控不断突破技术壁垒,将团队十几年的无人机智能控制、环境感知与决策、集群控制等技术积累进行成果转化,在飞控、整机、云平台、智能操作系统、集群组网等核心高新技术领域深钻,本着“坚持做好,持续做优”的原则,才有了如今一飞智控在集群表演领域绝对的制高点。

生而不凡,亦注定非凡。出生自带集群DNA的敏捷蜂Ⅱ型,将会带着无人机星空艺术领航者的使命为每一座城市高效赋能夜经济IP,而这,也必将是推动无人机集群表演新一代技术升级,领航中国乃至全球无人机集群表演行业的经济新动能。

扩大开放 积蓄新动能

从痛点解决入口,培育新动力,已成为一飞智控的自觉。要走出去,不仅要练好内功,还要促进自身“综合能力”的全面发展。

近年,一飞智控狠抓优势业务链集群培育,聚焦“无人机集群表演”业务,广泛应用于政企庆典、文旅景区、品牌营销、行业峰会、明星应援、生日告白等各种场景。同时,延展自动巡检安防系统、应用型无人机系统定制及空中物流运输平台业务脉络,建立“现代优势产业集群+动能扩大”推进机制,带动公司产业向更高规模化、集聚化、高端化发展。截止目前,以天津为基点,一飞智控分别在北京海南、雄安、四川山东广东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其整体业务端市场需求与企业服务供应契合度呈急剧态势上升。

“我们希望通过一飞智控在世界无人机集群表演行业成果显赫的高光荣耀,破土出芽,蓄力并进,实现产品线链条拓展,效益提升、产业突破,擘画无人机产业蓝图,打造无人机产业共同体”,一飞智控董事长齐俊桐表示。那么,敏捷蜂Ⅱ有什么把握能担当如此重任?9月13日上午10:00,诚邀您莅临展位现场,一飞智控董事长齐俊桐将亲自带您揭秘趣味黑科技下敏捷蜂Ⅱ如何用智慧点亮天空。3B47号一飞智控展位,我们不见不散!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飞),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为智能无人装备行业应用提供完整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团队自2004年起开始核心技术的积累,率先提出为无人机造“大脑”的概念。在成就了多个国内商用无人机应用的“第一次”之后,于2015年正式成立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在科技以人为本的技术原则下,Finix系列飞控以航空级的设计制造标准,被广泛应用于各式主流直升飞机及多旋翼飞机上。其中,MQ-300大型无人直升机飞行平台的成功首飞,让一飞成为国内率先掌握有人驾驶直升机无人化改造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 目前一飞已经成为诸多国内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农业植保、低空物流、警用监控、森林防火、地质勘探、空中测绘等无人机商业应用中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作业保障。

创始人齐俊桐,曾为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最年轻的博导,现任天津大学机器人与自主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Journal of Machinery Manufacturing and Automation》期刊主编,《Journal of Contro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国际航空航天科学》、《无人机》期刊编委,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973等项目40余项。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辽宁省自然学术成果一等奖、国家电网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天津滨海新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奖励。

秉持“中国人做好中国的事”的企业宗旨,一飞智控将资金与人员投入在专项的商业应用无人机自主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上,力求成为业内的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