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双牌五里牌镇:无人机杀虫助农忙

2020-09-09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吴孙剑 来源:红网时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红网时刻永州9月8日讯(通讯员 吴孙剑)日前,双牌县五里牌镇农技部门请来无人机为连片晚稻田进行杀虫作业,只见一台植保无人机在操作员的操控下悬飞在稻田上空...

红网时刻永州9月8日讯(通讯员 吴孙剑)日前,双牌县五里牌镇农技部门请来无人机为连片晚稻田进行杀虫作业,只见一台植保无人机在操作员的操控下悬飞在稻田上空约2米处,半天时间就将100亩左右的水稻田杀虫完毕。

据该镇农技人员介绍,目前对水稻生产威胁最大的是“三虫两病”(稻飞虱、螟虫、稻纵卷叶螟+稻纹枯病、稻瘟病),往年采取人工杀虫不仅成本高,杀虫效果还难以保证。现在一台可以携带10公升农药的植保无人机,杀虫效率是人工十倍以上,还能保证将农药雾化100微米以下进行均匀铺洒,极大地提升了杀虫功效,价格仅需10元一亩,极大地节省了人工支出成本。

目前,五里牌镇以高科技为抓手,不断提升全镇农技管理服务科技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助农生产,为民谋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