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加速度发展,俄无人机正在迎头赶上,一款隐身无人机亮相!

2020-09-08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 七夜大当家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俄罗斯军用无人机发展错过了20世纪90年代开启的“黄金窗口”,但俄罗斯正在迎头赶上。借鉴叙利亚反恐作战经验,俄军用无人机的研发和装备正开启“加速度”...

虽然,俄罗斯军用无人机发展错过了20世纪90年代开启的“黄金窗口”,但俄罗斯正在迎头赶上。借鉴叙利亚反恐作战经验,俄军用无人机的研发和装备正开启“加速度”。

俄罗斯近年来一直在大力发展无人机,包括:“猎户座”远程重型无人机、“猎人-B”远程重型隐身无人机、KYB自爆式隐身无人机、“前哨-R”无人侦察机、“海盗”无人侦察机、Altius-U高空无人侦察机等多种型号。当前俄罗斯无人机已经发展到2000多架,其规模位居世界第二位!

这次在俄“军队-2020”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出展了大批武器装备,其中一款隐身无人机--“雷霆”无人机第一次亮相备受各界广泛关注。据悉,“雷霆”无人机是一种快速消耗式战机,别小看这种消耗式战机,它可是一款高新技术产物,主要是采用大量隐身设计,进气道位于机体上方,机身横截面呈不规则多面型,尾喷口进行隐身处理,大大减弱雷达反射信号和红外特征。动力系统为两台小型涡喷或涡扇发动机,能够保证无人机以高亚音速飞行。

“雷霆”无人机的机身长度接近14米,机翼展开有10米,其高度接近4米,全重7吨,最大有效载荷2吨,最大飞行速度1000千米/小时,实用升限1.2万米,作战半径700千米。另外,“雷霆”无人机两侧翼下各有一个外挂点,机腹下设有两个内埋弹舱,分别有2个内挂点,最多可携带2吨有效载荷,执行空对地作战任务。另外,该无人机还可携带各类型吊舱,执行情报收集、警戒监视和电子干扰等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