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公安局在全省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中夺得团体第三名

2020-09-08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 张掖市公安局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6-28日,由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组织的甘肃省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在甘肃省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成功举办,张掖市公安局代表队向全省展示了张掖公安警...

8月26-28日,由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组织的甘肃省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在甘肃省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成功举办,张掖市公安局代表队向全省展示了张掖公安警用无人机实战练兵成果,以过硬的技术技能和不懈的拼搏精神,在全省16个警用无人机飞行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团体第三名,为张掖公安增添了光彩、赢得了荣誉。


自接到省厅通知后,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安排警务保障处确定专人负责,紧紧围绕公安部、省厅警保部关于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要求,对参加全省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会议,研究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赛科目。要求不断强化训练,从实战细节入手,落实以赛促练、以练促战的目的。全体参赛队员在备战训练中,放弃休息,克服酷暑、不怕疲劳、悉心操作、刻苦训练,按照比赛科目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做到从高从难从严,以全面提升警用无人机实战应用技能水平。在练兵比武中,队员们克服天气炎热带来的诸多不利因素,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在实操竞技、自创科目演练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特别是通过警用无人机模拟疫情防控期间群众救援、疏散聚集人群自创科目的表演,展示了警用无人机应用科技手段协同警种作战的特点,获得了省厅领导、专家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