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鄂尔多斯一地采用30架次无人机, 喊话巡查不文明行为!

2020-09-07 17:42 性质:转载 作者:鄂尔多斯之声 来源:鄂尔多斯之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连日来,东胜城管利用无人机,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的空中巡查和喊话,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文明驾驶、规范停车。同时,利用无人机尝试对违章建筑、户外广告和门前五包...

连日来,东胜城管利用无人机,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的空中巡查和喊话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文明驾驶、规范停车。同时,利用无人机尝试对违章建筑、户外广告和门前五包等日常工作进行巡查,提高城市管理的效率。

目前,东胜城管所使用的大疆M300 RTK型号无人机,具有喇叭声音清晰、飞行时抗风能力强、飞行时间长、可在空中录像拍照等优点。无人机在巡查过程中,对于发现的车辆乱停放,执法队员可自由调控音量进行喊话提醒,市民可以清晰的听到“请按规定停放您的车辆,谢谢合作!”等喊话内容。由于受大风天气和飞行时间短的约束小,无人机参与城市管理的频率大大增加,在违法查处取证方面,无人机拍摄的证据清晰可见、一目了然,在城市管理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自“空中监察”无人机参与城市管理工作以来,城市中隐蔽性强、易反复、难查处的问题迎刃而解,城管工作的精细化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截至目前,东胜城管共出动无人机飞行30架次,飞行时长67小时,提醒机动车驾驶人2123人次,督促328户商户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