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咸宁市首次举办AOPA无人机驾驶员认证考试

2020-09-07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原子 方达星 来源:咸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咸宁网讯(记者原子 方达星 通讯员饶雄兵 董美友)9月3日上午,咸宁市首次无人机驾驶员认证考试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考试分理论和实践两块,来自全市应急...

咸宁网讯(记者原子 方达星 通讯员饶雄兵 董美友)9月3日上午,咸宁市首次无人机驾驶员认证考试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考试分理论和实践两块,来自全市应急管理、消防和林业等部门的26名学员参加考试。

据悉,这是中国民航局无人机驾驶员执照考试中心首次在我市设立无人机驾驶员考试考点。为了组织实施好此次考试,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和咸宁市应急管理局专门从外省聘请高水平教练,对学员进行无人机飞行法律法规及相关飞行知识系统性培训。

经过20多天的理论学习和飞行实践,有25名学员通过了考试,通过率高达96.2%。学员通过此次认证考试后,能够达到国家要求的飞行标准,熟练掌握无人机的飞行技能,独立完成无人机的飞行作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