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莱西市300架无人机夜空秀,上演令人惊叹的表演

2020-09-03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 莱西小嫚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1日晚,在莱西市人民广场的市民都被这一幕惊艳到了。这就是,为庆祝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成立,在莱西市人民广场300架无人机上演了无人机夜空秀,市领...

2020年9月1日晚,在莱西市人民广场的市民都被这一幕惊艳到了。

这就是,为庆祝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成立,在莱西市人民广场300架无人机上演了无人机夜空秀,市领导王清源、张笑、张显杰、王志超出席活动。现场引来了无数市民喝彩点赞。

夜幕降临,广大市民在欣赏了由青岛航院组织的《乐享.云端》《爱在蓝天》等精彩节目表演以后,300架无人机依次升起在莱西人民广场的上空,用它们绚烂的灯光和无穷的变化,以天为幕,以城为景,勾勒出的最美莱西、空中客机、美丽空乘、帅气机长等璀璨图案,用科技的力量点亮莱西夜空。

以天为幕,以城为景,用绚烂的灯光和梦幻的变化,勾勒出“最美莱西”、“空中客机”、“美丽空乘”、“帅气机长”等璀璨图案,用科技的力量点亮了莱西夜空,气势恢宏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据悉,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现已面向全国招生,今年9月将迎来第一批学子。学院开设有定翼机驾驶技术、民航安全技术管理、民航运输、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无人机应用技术、空中乘务等专业,学院未来还将开设直升机驾驶技术、通用航空航务技术、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专业,以适应高科技发展对民航人才的需求。

学院位于莱西市店埠镇,该镇有着“沽水菜乡、航空小镇”的美誉。先后被农业部命名为“中国香菜之乡”和“中国大白菜之乡”,是全国重点镇、国家级生态乡镇、全国一村一品示范镇、全国标准化气象灾害防御镇、中国蔬菜之乡,是山东省示范镇、山东省文明镇、山东省旅游强镇、山东省绿化模范镇,航空文化小镇被列为山东省首批省级特色小镇。2019年,店埠镇被评为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近年来,店埠镇不断加快推动通航产业发展与航空产业新城建设。重点建设航空教育区、旅游休闲区、航空产业园、通航机场四大板块,被列为“突破莱西攻势”攻坚重点项目。

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周边市民前来观看,市民赞叹节目令人大开眼界,对莱西通航产业发展、航空产业新城建设充满了信心。同时,本次活动作为莱西市国际时尚城攻势的一项重要内容,必将集聚莱西时尚城市发展动能,提升莱西时尚城市影响力,推动国际时尚城建设迈上新台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