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军选定5家本土企业来生产“四旋翼”小无人机

2020-09-02 18:58 性质:转载 作者:彩虹 来源:彩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美国国防部宣称,美国陆军的小型无人机将会从美国本土的5家无人机厂商中采购。此前美国颁布的《国防授权法》第848条规定,禁止采购在中国制造的无人机系统...

近日,美国国防部宣称,美国陆军的小型无人机将会从美国本土的5家无人机厂商中采购。此前美国颁布的《国防授权法》第848条规定,禁止采购在中国制造的无人机系统UAS),之后美国陆军等兵种和一些政府机构(如土地管理局、地质调查局、海事等部门)大量装备的“中国造”无人机马上被“停飞”了,并且还陷入了找不到本土替代型号的尴尬局面。

对此,由美国国防部牵头开始了“Blue sUAS”项目招标,向美国本土民间的小型无人机厂商开放,希望通过“商业解决方案”来完成美国陆军班排用的小型四旋翼无人机选型。项目需求在2018年11月发布后,34家美国本土相关企业参与竞标,最终揭晓了5家无人机公司以及它们的产品:阿尔塔维亚(“离子”M440C无人机),派诺特(“安纳菲”无人机),Skydio(X2无人机),蒂尔(“金鹰”无人机)和VantageRobotics(“薄雾”无人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