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在拍摄加拿大一事故现场后,无人机飞手被控

2020-08-29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航拍网 来源:航拍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名无人机飞手涉嫌使用未注册的无人驾驶飞机拍摄安大略省Chatham-Kent致命撞车现场后面临指控。事故发生在今年4月,据调查人员称,无人机飞手在事故现场和救护...

一名无人机飞手涉嫌使用未注册的无人驾驶飞机拍摄安大略省Chatham-Kent致命撞车现场后面临指控。

事故发生在今年4月,据调查人员称,无人机飞手在事故现场和救护车旁边将无人飞机飞过,受害者被送往Sydenham区医院救治。

查塔姆肯特警察局(CKPS)最新发布的消息称:“由于无人机在距直升机降落地点不远的空中,Ornge空中救护车正在向医院飞去。”。

CKPS无人机操作警员Josh Flikweert提醒无人机操作员:“随着小型低价的无人机出现,越来越多的人在驾驶它们,从而导致空中遥控飞机的数量增加。无人机操作员应注意,有许多规章制度规定了如何以及在何处飞行无人机。您有责任在驾驶无人机之前熟悉这些内容。违规行为将受到调查,您可能会被罚款或失去飞行执照。这些准则可以确保每个人的安全,以便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享受空中飞行的乐趣。”

无人机飞手将视频上传到YouTube,警方与加拿大交通部(Transport Canada)一起识别并定位了飞手,随后当局对其进行了约谈。

这位来自安大略省华莱士堡的33岁无人机飞手被控违反加拿大航空法规。他因涉嫌在未注册的情况下操作遥控飞机系统而被罚款250美元。

该照片与该文章无关,显示了查塔姆·肯特警察局的两名警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