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老外想上天,买了七十多台无人机,起飞后蒙圈了!

2020-08-28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徐小厨CHEF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前梦想翱翔于天空,我们已经有了飞机和热气球等工具,可以帮我们实现这个梦想,但总归与我们与我们精神上的有所不同,可是我们没有翅膀,那又怎么可能飞上天呢...

以前梦想翱翔于天空,我们已经有了飞机和热气球等工具,可以帮我们实现这个梦想,但总归与我们与我们精神上的有所不同,可是我们没有翅膀,那又怎么可能飞上天呢?

别着急,总有些大胆想法会让我们离梦想更近些,这不就在前不久,外国一媒体网站报道,一位梦想着飞上天空,外国牛人自己动手制作了一台服人精英在乎人机的带动下飞上了天空,完成了多年的愿望。

有了成功的例子很快,一些其他向往飞向天空的人就开始实现,就比如下面的这位老快卖了70多台无人机,并将他们绑在了一个架子上,自己坐在上面,问题为无人机。

很尴尬的是,他的世界失败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位老外太重了的原因,无人机只带她离开地面一米多就带不动了好了,本期的节目到这就结束了,谢谢观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