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大普奔!全球首款量产农业无人车发货!

2020-08-27 10:54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 月 25 日,首批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在极飞制造中心正式下线,并通过多项质量、性能检测,开始向全国用户发货。庆祝首批极飞R150农业无人车下线极飞制造...

8 月 25 日,首批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在极飞制造中心正式下线,并通过多项质量、性能检测开始向全国用户发货

庆祝首批极飞R150农业无人车下线

极飞制造中心连夜向全国用户发货

作为全球首款量产无人车平台,极飞 R150农业无人车自 7 月 28 日正式发布以来,受到了大量用户的关注,极飞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客户的大量订单。

为了让用户尽早使用上全球第一代量产农业无人车,极飞制造中心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一边在帮助供应链合作伙伴恢复生产的同时,一边不断加强自身产能恢复与提升,通过合理分批、稳妥推进订单生产。

防疫生产两不误,确保按时交付

为确保无人车质量,发货前工程师们对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的稳定性和各项性能进行测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