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苏57战机还没有列装,五代机就变无人机,俄罗斯再次超前一大步

2020-08-27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鹰眼图说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日前俄罗斯联合飞机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正在为俄罗斯现役最先进的苏-57战斗机研发无人驾驶系统,这套系统被俄罗斯称为“远程驾驶模...

俄罗斯塔斯社报道,日前俄罗斯联合飞机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正在为俄罗斯现役最先进的苏-57战斗机研发无人驾驶系统,这套系统被俄罗斯称为“远程驾驶模式”,可以通过远程控制的方式来操作苏-57战机的系统,而这套系统未来还将在其他平台上进行测试,这套系统未来将成为俄罗斯未来重要的作战系统。

据了解,苏-57作为俄罗斯最先进的战斗机,该机虽然外形和其他国家的五代机差距比较大,但是俄罗斯宣称该机采用了独特的方式获得了强大的隐身能力,可以对雷达、红外探测器等设备实现隐身。而且该机未来还将装备俄军最先进的产品-30发动机,而该机将成为世界上首款安装全向矢量喷口的五代机。俄军表示,苏-57战斗机拥有俄军最先进的雪豹E有源相控阵雷达和全玻璃化座舱,此外该机还装备了全新的航电系统,而该机确实拥有内部弹舱,尽管弹舱尺寸比其他国家的五代机尺寸更少。

报道称,俄军为苏-57战斗机研发了多款先进武器,包括一些高超音速导弹。这款导弹的飞行速度超过5马赫,可以打击远程目标。而且该导弹甚至具备一定的反卫星能力。俄军此前已经在叙利亚战场测试了苏-57战斗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