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国际无人机大赛落幕 10岁小选手夺冠

2020-08-24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无锡eTV全媒体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3日,为期三天的“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国际无人机大赛”正式落下帷幕。“这次比赛我们很欣喜地看到获奖选手大多数是青少年,说明这项活动的普及性和推广性...

8月23日,为期三天的“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国际无人机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这次比赛我们很欣喜地看到获奖选手大多数是青少年,说明这项活动的普及性和推广性越来越好”,世界无人机竞赛联盟总教练员蒋斌介绍道,这一次总共有120余名的选手报名参加,青少年组有些选手的成绩甚至超过了专业组选手。“三届大赛的举行,我们国家选手和国际选手的差距越来越小,国际前二十的选手我们国内占了四五位。”

年仅十岁的史景天摘得青少年组的桂冠,“当时对无人机比较感兴趣,就开始练习了”。两年的学习时间,史景天拼装无人机的时间从最初的一天到现在的五个小时,竞速时间越来越快,在今年的青少年比赛中,他以5秒的绝对优势力压第二名,“希望我明年能入选国家队”。

原本大师组的得冠热门人选是来自广东的孔海森,21岁的他在去年的FPV世界锦标赛排名第八。然而在最终决赛中,他因为设备故障,惜败苏州选手夏恒,“我把夏恒视为对手,本来就很想和他交手。”今年15岁的夏恒三年前参加了无人机社团,从此跨进了竞速无人机的世界。“利用空余时间,一开始没有场地,练习只能在比较空旷的地方练习”。对于孔海森将自己视为对手,夏恒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论训练时间和毅力,我肯定是比不上孔海森的,这次获胜运气的成分很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