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印度特种部队武装无人机曝光,可携带两具榴弹发射器,印媒:100%国产!

2020-08-23 18:57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印度媒体“YourStory”日前报道称,印度私营企业文维利(Vinveli)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维罗”(Vero)的小型武装无人机,其能够携带两具40...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印度媒体“YourStory”日前报道称,印度私营企业文维利(Vinveli)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维罗”(Vero)的小型武装无人机,其能够携带两具40毫米口径榴弹发射器,最大飞行距离可达10公里,并且将在不久后交付印度NSG特种部队(全称为:印度国土安全特别行动部队)。报道指出,包括武器在内,整套“维罗”无人机系统都是由印度本土承包商设计而成。

携带40毫米口径榴弹发射器的“维罗”无人机

报道称,自2016年以来,文维利公司一直试图为印度特种部队制造和供应无人机。根据该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戈库尔·阿南达尤瓦拉(Gokul Anandayuvaraj)透露,其此前已经收到了为印度特种部队制造无人机的有关请求,并在此之后与有关方进行了合作,以了解其需求,从而对相关问题给出解决方案。

印度NSG特种部队资料图

根据报道,目前“维罗”无人机的试验和评估工作已经完成,隶属于印度内政部的NSG特种部队和中央后备警察部队(CRPF)已经签署了订单,而与此同时,印度国防部也在考虑该无人机的采购事宜。文维利公司指出,“维罗”无人机“能够拯救战场上的生命”,因为这类装备将先于突击队前出并消灭敌军。其还强调,“维罗”无人机采用的榴弹发射器和操控系统均由印度本土企业研发设计,制造期间使用的原材料也同样是由印度生产。

进行公开展示的“维罗”无人机,但报道并未透露其是否能够更换武器配置

根据戈库尔的说法,根据配置的不同,“维罗”无人机的成本将介于1万美元至10万美元以上,在此之中,配置相对最低的农用版本价格也最低,而安装有高级传感器和导航系统的版本价格则超过了10万美元。

报道指出,随着《禁止武器进口清单》的出台,诸如“维罗”这类印度本土制造的无人机将获得更多机遇。但戈库尔也不忘强调,即便存在有其他制造无人机的印度企业,他的文维利公司依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因为其研发的无人机已经实现了武器化,并且通过了战斗测试,相比之下,其他本土企业研制的无人机充其量“仅仅是带有一具飞行摄像头”。他还表示,随着印度国防部即将为本土装备项目注入大量资金,预计文维利公司未来还将获得来自印度军方的订单。

“维罗”无人机

另据印度“战略前沿”网站报道,从配置上看,“维罗”无人机能够携带两具可发射多种弹药的40毫米榴弹发射器,并配备了两具飞行摄像机,整架无人机的有效操控距离为10公里,能够持续飞行达40分钟,抗风等级为6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