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工业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山东技工院校招生咨询会酷炫开幕

2020-08-22 11:05 性质:转载 作者:韩晓婉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2日,山东省技工院校成果展暨招生咨询会开幕。20余家技工院校“炫出”无人机、工业机器人、糖艺/西点制作等看家绝技,另有招生负责人面对面解答报考难题。同时...

22日,山东省技工院校成果展暨招生咨询会开幕。20余家技工院校“炫出”无人机、工业机器人、糖艺/西点制作等看家绝技,另有招生负责人面对面解答报考难题。同时,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冠军袁强亮相展会,与观众现场聊“技能成才”的秘密。

记者了解到,展会现场开辟“技能大咖秀”专区,由各参展院校的技能“大咖”进行绝活儿展示,还将把工业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烹饪、烘焙、服装设计、数控等能代表学院办学实力的教学成果作品搬来现场,让观众零距离接触。

此外,20余家技工院校招生负责人将亮相院校展区,观众在体验技能绝活的同时,还能现场向招办教师咨询专业前景、培养政策、就业保障、接收单位等择校热点问题。如果想要提前抢占火爆专业名额,家长和考生还能现场向招生办报名。

在展会的直播间,多位学校院长、招生负责人将进行现场直播,为大家介绍各学校的办学特色、王牌专业、招生特色等,欢迎收看。

直播链接:http://m.ql1d.com/new/living/share/13339164?inviter=795367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将公布2020年度齐鲁十佳技工院校就业之星、齐鲁最具就业竞争力十佳技工院校并进行颁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