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品发布|蜂巢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

2020-08-20 19:57 性质:转载 作者:Br.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无人机在军民领域的深入应用,以满足行业内定点范围内的精细巡检需求为产品定位,打造具备远程操控、自主作业、自动充电、多机协同和智能数据处理的高智能化...

随着无人机在军民领域的深入应用,以满足行业内定点范围内的精细巡检需求为产品定位,打造具备远程操控、自主作业、自动充电、多机协同和智能数据处理的高智能化装备,降低人员的参与程度,为用户解决不能飞、不敢飞、飞不好的应用痛点,实现真正的全自主无人化作业,以全新的产品形态与应用模式推动无人机行业发展应用,蜂巢航宇秉承着打造长航时、智能化的无人机产品理念,规划了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系列产品,并于2018年推出多旋翼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

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拥有多种优势,可远程一键操作多机协同作业,进行多舱接力飞行,同时使用4G/5G/微波/卫星通信数据传输方式,能搭配多种任务载荷进行长航时飞行,作业范围覆盖数百公里,三重安全策略可有效杜绝摔机情况及二次伤害的发生。

截至2019年,蜂巢航宇多旋翼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已迭代至第四代产品,通过其应用减少人员投入,提高作业效率,为多旋翼无人机大面积推广提供了有力保障,为诸如森林消防、风力巡检、城市安防环境保护、电力巡检等应用环境提供了一种更便捷、智能的解决方案,并且已实现了全面的规模化推广。

随着多旋翼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的不断迭代优化,其作业能力与稳定性有着显著提升,如今已取得广泛应用,成功为各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在昆明反恐维稳、河北应急测绘监测、陕西太阳能板自主检测、长庆油田管道巡检浙江环境应急监测等领域成功应用。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