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守护能源互联网,云圣智能旗舰级车载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系统——飞驰来袭

2020-08-20 19:50 性质:转载 作者:云圣智能IKINGTEC 来源:云圣智能IKINGTEC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网巡检现状随着信息时代的飞速发展,用电负荷与日俱增,电网规模迅猛扩大。其中“特高压”已经成为国家新基建的核心方向之一,这将为工业信息化的发展打造强有...

电网巡检现状

随着信息时代的飞速发展,用电负荷与日俱增,电网规模迅猛扩大。其中“特高压”已经成为国家新基建的核心方向之一,这将为工业信息化的发展打造强有力的电力支撑。传统电网的运维管理模式已难以适应发展需求,在数字新基建的战略背景下,电网巡检系统的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已成为电力行业的战略路径。

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为载体,融合多元传感器,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产品、数据和服务,为智慧电网、国家安全、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天地联动指挥管控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为更好地适应电网日常巡检、故障巡检、隐患排查,以及电力规划、勘察、工程现场督查等多个应用场景的业务需求,更好地赋能国家数字电网和智能电网的建设,经过两年的产品规划与研发,数万次的测试与飞行,2020“虎鲸虎穴”旗舰级车载式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系统,承载着云圣智能“用四维能力提高生产生活效率,解民生之多艰”的使命——飞驰来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