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让犯罪无处藏身 普华鹰眼无人机支援警方追捕凶犯

2020-08-20 11:40 性质:转载 作者:普华鹰眼无人机 来源:普华鹰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8月8日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造成两死一伤,一时间人心惶惶,引发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经警方侦察确认凶犯逃匿地点为乐安县金牛山附近,金牛...

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8月8日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造成两死一伤,一时间人心惶惶,引发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

经警方侦察确认凶犯逃匿地点为乐安县金牛山附近,金牛山重峦叠嶂、山路崎岖,恶劣的地理环境造成搜寻难度大幅增加。针对该情况,为尽早把凶犯绳之以法,出于对普华鹰眼无人机成熟技术的信任,8月11日中午,抚州警方对普华鹰眼无人机发出协查邀请。

此时普华鹰眼正全力在鹰潭市公安局举办全省警航(第二期)培训班,为保障培训班良好运行,技术人员几乎全部投入在培训班中。收到抚州警方的邀请后,普华鹰眼管理层紧急成立应急小组,制定支援方案。当天,在鹰潭市公安局的支持下,普华鹰眼第一时间抽调2名专业技术人员、2名协同人员,共计4人携带六旋翼无人机及挂载可见光侦察模块等设备火速赶往抚州进行支援。

并于2日后根据现场需求,制定方案补充投入福特指挥车1辆、载重型无人机1架、垂直起降无人机1架、双光挂载1个、喊话模块2个,及3名技术人员赶赴现场。

支援当天,到达指定地点后,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普华鹰眼工作人员向公司进行详细的反馈,公司紧急调配技术团队进行远程支援,技术团队根据情况制定了20平方公里的大区域昼夜航查计划,由处于金牛山的技术人员执行。

当晚,普华鹰眼使用载重型无人机挂载30倍可见光侦察模块连续作业5小时,期间发现可疑目标2次,圆满完成当日任务,极大的节省了人力物力。

在昼夜航查任务中,普华鹰眼无人机的长航时、抗风等优势凸显,并依托可见光侦察模块的红外热成像功能,让可疑目标无所遁形,极大的增加了搜查效率。

(上图为大载重、系留型六旋翼无人机)

普华鹰眼大载重、系留型六旋翼无人机:

依托系留供电设备,有效续航时间大于24 小时,有效克服电动无人机续航时间短的缺陷;最大载重13公斤,并预留多种任务挂载接口,可实现功能扩展;主要用于反恐处突、治安维稳、交通疏导、立体防控等执法执勤任务。

(上图为30倍可见光侦察模块)

普华鹰眼30倍可见光侦察模块:

主要用于对案发现场实施可见光空中侦察;平台可控制拍照、录像等操作,并可实现分辨率设置、拍照设置。通过红外热成像原理,对案发现场实施夜间空中侦察;可对夜间山区密林中隐藏的逃犯、火灾现场实施全方位、多角度搜捕和实时监控

(上图为福特型无人机指挥车)

福特型无人机指挥车:

该车采用福特底盘,用于对多架无人机及其机载模块进行远程控制和指挥。该车集成了全自动智能快速起飞弹射系统、GPS导航系统、图像传输系统、摇杆控制系统、数传系统、快速充电系统、数据后期处理系统、自动跟踪系统、飞行控制系统等,单警可轻松操控。

该搜捕行动中,普华鹰眼无人机指挥车由于出色的性能和便于直接观察搜索实况的优势,暂定为各行动方案指挥中心。搜寻期间,普华鹰眼无人机工作人员全力配合警方的搜查工作,克服艰苦环境,连日风餐露宿,赶往一个又一个的新搜捕地点进行作业。

最终,于8月16日下午4点半,在警方的多方努力下,罪犯抓捕成功。

在每一个人的心里,正义从不迟到,凶手终将落网。

普华鹰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鹰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普华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专门研制生产特种无人机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位于江西省鹰潭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主要面向全国行业市场提供特种无人机硬件及综合解决方案。

1

2

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